witness

自體脂肪補臉

|臉部整形|自體脂肪補臉、提升人緣好面相

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肌肉會下垂鬆弛甚至於凹陷,從哪個角度看都會覺得精神憔悴沒睡飽,這種問題困擾著許多女性,而蔡小姐也是被雙頰凹陷、蘋果肌流失的臉型困擾了很長一段時間。愛美的蔡小姐其實一直都有在關注美妝保養以及瘦身的資訊,身為一個熟齡女性,她很擔心臉上膠原蛋白隨著年紀越大不斷的流失,再加上現在正在瘦身的她,會不會又使得臉上凹陷更為明顯…

為了搶救凹陷的雙頰,蔡小姐在網路上購買了許多膠原蛋白相關的保養品,不管是抹在臉上的還是口服的,她都會照時間做補充,一開始她覺得好像有些效果,但是久而久之,她發現好像沒有廣告中這麼的有效,也不知道是自己體質關係,還是其他的影響讓她相當沮喪;後來她在朋友的臉書分享下得知,醫美整型手術中「自體脂肪補臉」這項手術能夠明顯改善臉頰凹陷的問題,便開始蒐集一些相關的資訊,在朋友推薦之下,她選擇到非凡尚水醫美診所來尋求整形外科專科蔡文平醫師的幫助!

蔡文平醫師在看完蔡小姐的狀況表示,蔡小姐目前臉部的凹陷的雙頰和平坦的蘋果肌,可以藉由自體脂肪補臉的方式來改善,而自體脂肪補臉是抽取身體多餘脂肪的部位(ex:臀部、腹部、大腿…等)經由抽脂手術的過程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再轉移到臉部需要填補的部位的依樣手術。在聽完蔡醫師仔細專業的講解後,蔡小姐決定抽取腹部的脂肪來填補臉上的凹陷部位和蘋果肌的部分,蔡醫師的專業讓她很放心的將臉部問題交由蔡醫師處理。

手術後2個月的蔡小姐,在經由蔡醫師的巧手下後,臉部輪廓明顯得改善了許多,整個人也變得有氣色,不在像之前凹陷看起來相當憔悴勞碌,澎回來的雙頰和蘋果肌讓蔡小姐整體輪廓加分許多!氣色方面圓潤飽滿,面相人緣看起來也相當好,這次的手術蔡小姐十分滿意!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到蔡文平醫師幫助她解決這麼長時間的困擾,手術後不但氣色變好,好人緣也跟著來,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補臉